close

季節性魔法油主要是借節氣能量,增強自己日常身體及魔法的能量。對我來說季節魔法油不一樣的地方在於,他承接季節的特性,在夏天帶來熱情與活力,也提供度過節氣的療育與幸運,在寒冷的冬天帶來溫暖與愛。

冬天的能量寧靜沉穩,是萬物休息與轉化的季節,帶著一年的努力在這個季節沉澱為自己的養分,並且迎接下一年的到來。冬至魔法油也特別適合陪伴你計劃來年的目標與方向。

冬至魔法油對冬天生的朋友來說,幫助效果最為強大,因為能量型態相同,故能強其身與心。但並不限定於冬天出生的朋友才能使用,人人皆能使用這來自季節的恩惠。

誠如先前所發之訊息,在這一年特別需要保護自己,減少自己鋒芒過盛的現象,也像是冬天的意境,草木隱而不發、動物藏而冬眠,都是大自然為了維持生命所必須經歷的,這次的魔法油也是這樣子,讓人暫做休息、保護自己,蓄備能量後帶來生命的轉化。

整年都可以使用,最推薦於冬天與春初的時候。可以幫助能量穩定,減少個人動盪。

這次使用的有

象徵和平與智慧的月桂,讓我們的精神覺醒與和平

杜松則幫助我們驅逐不適合的能量,幫助我們找到自己的核心與自信

永久花於冬日依然耀眼,取其形象,做為冬日裡溫暖的太陽,慢慢融化心結,舒展能量通道。

安息香的微甜香氣為我們帶來身心靈的統合,找到我們最強的潛能。也能夠讓人遠離邪惡的侵擾,帶來和諧的狀態。

乳香則讓人能專注自己的目標,讓身體與魔法的力量回復,幫助能量的提升。

黑碧璽 快速排除負能量,阻斷負能量影響

 

然,希望大家把冬至魔法油當作日常保養,讓效果現於底蘊而不是快速保命工具。

這次的冬至魔法油預計會在聖誕節過後與幸運星一起出貨,吸收平安夜神聖的力量,也會先祝聖好,請於拿到手之後打開瓶子吹氣,讓自己的能量與魔法油連結。       

 

最後感謝Seer老師的公開藥草精油魔法效果

若需幫你預留請私訊我的粉專 新一魔法萬事屋 或蝦皮sola07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冬至 魔法油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