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這幾年的動盪與不安與日俱增,但這都是流年變動的開始,只要走過這段路途,相信自己,向下扎根,我們才有辦法在未來的路上行得長遠,我們所謂向下扎根的意思並不是與大地媽媽連結,是指我們回歸到最生活的當中,去深度得思考我們所要的是什麼?我們應該要怎麼樣面對我們的關卡?
是的,每個人的困難不相同,但是,在這一連串的考驗當中我們將未來的和平不論是未來的還是社稷的都放在這裏面,請相信我們的安排。那我們並不是每個人都會遭到這樣的能量流所打擊,在平時就有努力沉潛自己的人當中,有些人就得以優游其中,這段時間裡面我們必須學習的是,該如何把自己身上的火焰與刺做完美的隱藏,並且向下扎根,期待火焰再次燃燒之時。保護好自己,才能為生活為家為環境,帶來更高的提升。
以上是大天使烏列爾傳遞的訊息。

後記 烏列爾這次傳遞的訊息很多是畫面,有很多話我來不及翻譯就到下一幕了,其中一段是「木秀於林而風必催之」提醒大家,明年可以說是大亂鬥的年,其實流年已經悄悄開始轉動,我們可以看到川普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的事件,以及美國森林大火(這跟地氣有關係,如果我還有力氣的話改天會寫)這兩件事都是大國,看似爆發性的大事件,對應到個人也一樣,我們可能會被弄得不知不覺,但一次大爆發,尤其求表現與本來就鋒芒畢露的人更要小心,可能會遇到小人弄了你很久,結果不小心被主管再弄一次的問題。

另外,這次冬至魔法油也是烏列爾開的藥方(?)原本以為是一支油打遍天下無敵手,但祂覺得這樣力量太分散,所以開出了一系列的配套。(藥材都好貴QQ)
這次只有製作15支,但還有幸運星(也才20支...)
沒錯,大概明天我會寫出成份效果,畢竟這篇文已經很長了

arrow
arrow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